小飞雄

排球少年,文豪野犬,银魂,齐木楠雄的灾难,火影忍者,海贼王,咒术回战

【及影】不太道德的追夫火葬场(1)

      私设:木村是及川的队友,前面比较虐飞雄,后面就完全是及川追夫火葬场,不过后面确实不太道德,人物ooc严重,算我的,不玻璃心,可骂~🤨

   影山觉得自己是个做了选择,就一条道走到黑的人,所以既然他选择了排球,他就会打到不能打的那天。

  可他最近发现,有一件事他要坚持不下去了,喜欢及川前辈这件事,他真的坚持不下去了。

  从国一到现在加入国家队,他暗恋及川彻暗恋了十年,十年里两人的联系全靠影山小心翼翼的维系着,可当他满心欢喜来赴约的时候,及川说要给他介绍一个男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飞雄有喜欢的人吗?”及川看似漫不经心的问出了这句话。

  “有的。”影山内心已经因为这句话开始打鼓,暗恋之所以美好,是因为那个你喜欢的人永远活在在你的幻想中,这种暧昧不清的感觉让人有种隐秘的快感。所以当这层窗户纸即将被捅破时,影山有些紧张。

  “是谁啊?”

  “是……”

  “啊~算了,及川大人不想听。”

  即将出口的及川前辈被打断,影山也没再继续说下去。

  及川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突然笑了起来,边笑边说:“你不会想说你喜欢的是排球吧?”

  影山有些生气的瞪着及川:“才不是,我喜欢的是一个男生。”

  “哦?”及川饶有兴趣的看着影山。

  “是吗?小飞雄长大了,需要及川前辈给你介绍一个优质男吗,打排球的哦。”

  “才不需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想起那天,影山以为那只是及川的玩笑,毕竟及川真的很喜欢捉弄自己,可真当及川带着那个男人站到影山面前,影山觉得自己的心钝钝的疼,这个世界上,除了不能打排球,应该没有什么比暗恋的人给自己介绍男朋友更让人难堪的了。

  影山觉得自己该生气的,可他只是觉得难堪,并不生气,反而他觉得,这个理由应该足够让自己放弃喜欢及川了,想起这十年来和及川的相处,影山觉得及川真的没有什么值得自己喜欢的,他没有遇到过比及川更坏的前辈,根本没有。

  影山没有摔门而出,他平静的坐了下来,冲着对面的男人露出了一个笑容,竟让那人看的愣住了。

  影山是很好看的,和及川那种明艳的帅气不太一样,影山长得更有攻击性,但五官是无可挑剔的,尤其是笑起来,柔和了五官,让人眼前一亮。

  及川也有些看呆了,影山似乎没在他面前这么笑过,因为自己总是把他惹生气。

  “这是影山飞雄,我的后辈,这是木村安吾,老家是在日本,但从小在巴西生活,然后去了阿根廷发展,我在阿根廷的队友,你应该知道,不过他因为一些事情,要回国发展了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,副攻手,木村前辈,我看过您的比赛,您的拦网很出色。”影山这句话倒是很真诚,他确实有注意到这个副攻手,但是看比赛的初衷还是为了及川。

  “我也知道你。”

  影山理所当然的以为他看过自己的比赛,便没再问。

  看两人聊了起来,及川识趣的走开了。

  木村看及川走开了,又开口说道:“飞雄,我知道你,很早就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