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飞雄

排球少年,文豪野犬,银魂,齐木楠雄的灾难,火影忍者,海贼王,咒术回战

【及影】不太道德的追夫火葬场(2)

        影山有些惊讶,不记得两人有见过面。

  木村笑了笑:“给你个提示,三年前及川生日,你去阿根廷找及川,在酒吧门口等他,有人给你递了杯热牛奶。”

  “啊,是你啊,当时那里灯光比较晃眼,我也喝多了,就没看太清。”影山想起来确实是有这件事。

  那一年在及川生日的时候,刚好是休赛期,影山没多犹豫,买了去阿根廷的票,并跟教练请了几天假。

  这不是影山第一次来阿根廷找及川,所以已经轻车熟路了,这次的行程他在上飞机前和及川说过了,可是一直到下飞机都没见及川回话。

  他直接找到了及川家门口,但按了很久的门铃都没有人来开门。

  影山手机没电了,没办法,他只能坐在门口的台阶上等人,等着等着,影山就开始困得点头。

  又过了四个小时,影山才迷迷糊糊听到有人在喊自己:“小飞雄,你怎么在这里睡着了。”

  意识回笼,影山猛的站起来:“及川前辈,生日快乐。”

  突然站起来的影山以及这突如其来的祝福,吓了及川一跳:“小飞雄是笨蛋吗,吓死我了。”

  “抱歉,及川前辈。”

  “你是笨蛋吗,在这里睡着,怎么不打……啊,我手机坏掉了,还在手机店维修。”

  听到及川不回自己的理由,影山暗暗松了口气,他以为自己什么时候不小心惹到了及川。

  “先进去吧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再次走进及川的公寓,影山发现了不对的地方,鞋架上多了一双粉色拖鞋,想到某种可能,影山变的浑身僵硬,走路速度都慢了起来。

  他迅速扫了客厅一眼,沙发上的可爱抱枕也格外显眼。

  话问出口的时候,影山就有些后悔了,但说出去的话总归收不回来:“及川前辈,拖鞋是给谁准备的?”

  及川回头看了眼拖鞋,依旧是那副调笑的语气:“当然是给女朋友准备的啦,她偶尔会过来。”

  影山就算再不谙世事,也知道女朋友会过来干嘛,影山站在玄关处突然不想动了,不想再往里面进,怕看到更多女性用品。

  “小飞雄,站那里干嘛,进来啊。”

  “及川前辈,我今晚住机场附近,明天还要飞巴西找日向。”

  及川闻言转头:“哦,原来小飞雄不是特意飞来给我过生日啊,只是要去找小不点,才过来看看我是吧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及川听到回答就气不打一处来:“真不可爱,臭小鬼。”

  “我本来就不可爱。”一定没有你的女朋友可爱,影山这样想着。

  “晚上和队友约了去酒吧庆祝生日,你要去吗,离机场不远,结束了我把你送到酒店。”

  今天是及川生日,影山并不想扫兴,其实及川也不是第一次交女朋友,但每次看到影山都会感觉刀割般的疼痛。

  “好,我去。”

  影山觉得自己在自虐,明明想得到,及川的女朋友一定会来。

  他的女友是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,动作间尽显成熟妩媚,身材很好,和及川青春期时看的杂志上的女人很像,影山这样想。

  这也是他第一次见到及川的队友,都很热情:“这不是日本选手影山吗,及川,你说的神秘嘉宾就是影山啊。”

  “前辈们好。”

  “跟电视上看的很不一样,以为是比较凶狠的类型,但现在看起来很乖嘛,有时间切磋下。”

  影山眼睛亮了亮,刚想答应,但想到自己为了赌气,已经决定明天去找日向了:“抱歉,有机会,我明天还要去巴西。”

  “好吧,太可惜了。”

  “喂喂喂,今天主角是我好不好,怎么都看那个臭小鬼啊。”

  所有人哄笑起来:“是是是,寿星最大。”

  后面,大家都喝了酒,影山也喝的有些晕乎乎的,他说了声出去吹吹风,就往门外走去了。

  影山觉得这个酒吧的设计很可恨,为什么要让他站在外面还能看到里面坐着的人。

  影山看向里面时,及川的女友正贴在及川的耳边说着什么,及川听完之后笑的很灿烂,然后又贴着女友的耳朵说了一句话,把女友也逗得发笑。

  木村从影山进来那一刻就注意到他了,很漂亮的男生,似乎不太适应这样的场合,有些畏手畏脚的,紧紧的跟在及川身后,看得出来很依赖及川,他以为是及川的男朋友,心里还觉得可惜。

  但当及川女朋友出来那一刻,木村迅速捕捉到了影山脸上的失落,像一只得不到主人爱抚的小狗,他很想上前摸摸影山的头。

  还没有动作,他看到影山的眼神突然变得亮晶晶的,原来是队长提出想和他切磋,木村顿时失笑,看来还是个排球白痴,这样的人,既然选择了及川彻,那应该会喜欢很久吧,他又坐回椅子上。

  没多久,他去上了趟厕所,回来的时候,影山已经不在位置上了,他往门口看去,影山正失神的盯着及川和他的女友,木村突然有些心疼影山,这对影山来说太过残忍。

  他向前台要了杯热牛奶,虽然被用奇怪的眼神看了,但他觉得值了,影山看起来是会乖乖喝长高高牛奶的人,他不适合喝酒。

  “影山君,你喝了不少,喝杯牛奶吧,热的,虽然缓解不了头晕,但可以暖暖胃,会舒服点。”

  这个人声音很温柔,这是影山的第一感觉,他抬起头看向来人,但灯光比较刺眼,他甚至没看清这人长什么样子。

  但他乖乖接过了牛奶“谢谢前辈。”

  牛奶还没喝完,及川就出来了:“走吧,小飞雄,送你回去,不早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女朋友呢?”

  “我会再回来的,先送你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

  及川拿过了那杯没喝完的牛奶,递给了木村“安吾,谢谢你帮我照顾后辈,我就先把他送走了。”

  木村意味深长的看了及川一眼,开口道:“好。”

  “可是你那时候注意力都放在及川身上,不醉也不一定能记得我哦。”

  影山思绪瞬间被拉回。

  “……木村前辈,你……我……”影山没想到木村已经看了出来。

  “不用紧张,飞雄,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

  “可以。”

  “飞雄,别紧张,每个人都有那种时候嘛,不过你现在坐下来了是不是说明你要放弃及川了呢。”

  影山犹豫了一会儿,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  “走出一段恋情最好的办法,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,如果飞雄没有很合适的人的话,可以多了解了解我哦,我也很想多了解了解飞雄。”

  “木村前辈,这好像有点快。”影山惊讶于对方惊人的效率。

  “一点都不快,飞雄,或许你不太相信,但我挂念了你三年,你的比赛我看了无数遍,但我不知道怎么接近你,听到及川说要给你介绍男朋友,我立马报了名,生怕错过什么机会。飞雄,我对你是一见钟情,那时候我就在想如果你的眼神追随的是我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